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蹲苗”助年轻干部经风雨长才干


“蹲苗”助年轻干部经风雨长才干

阳松桃

  动员群众缴纳医保,宣传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政策,助农秋冬种,田间地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连日来,挂职贵州省遵义市务川县丰乐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田娅反复往返村里、镇里忙碌。田娅是务川县的一名90后干部,先后在镇村、机关多岗位锻炼,2022年2月,被组织安排到基层“蹲苗”,进一步接受锻炼。在务川县,和田娅一样,在各个领域践行初心使命、发光发亮的年轻干部不在少数。

  近年来,该县坚持把基层一线、重大项目发展、艰苦发展的地方和关键吃劲岗位作为培养年轻干部的最好课堂,在调研储备的年轻干部中优中选优,通过上挂下派、横向交流等方式,先后选派10名同志到上海奉贤、广东深圳、11名同志到省市、104名优秀年轻干部到乡镇和县直机关企事业锻炼,让年轻干部在实践中经风雨、长才干。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锻炼 蹲苗 森林防火 田间地头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