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多措并举推动“必修课”走深走实


多措并举推动“必修课”走深走实

李江丽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完善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保障制度,支持和规范发展新就业形态,完善劳动者权益保障制度,加强灵活就业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为及时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万里路街道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利用“红色驿家”“学习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党群服务中心”,帮助居民群众、新就业群体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大会精神。

  主动让新就业群体说出心声、汇聚正能量,在6个“红色驿家”设置二十大专题“学习角”,展示“报告思维导图”,轮播会议视频,让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员等在歇脚的同时,读原文、悟原理,引导更多的新就业群体主动向组织靠拢。新就业群体们纷纷表示,坐在“红色驿家”里学习成长进步,能感受到来自街道和社区对我们的关爱。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群体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