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深耕乡村市场 助力产业兴旺


深耕乡村市场 助力产业兴旺

郇长亮 常仰伟

  寒冬已至,孙子故里山东省惠民县何坊街道办管道李家村的13个大棚里却温暖如春,挂满枝头即将上市的木瓜,让良胜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里的果农笑开了花。

  受益于农行山东省分行创新推出的“惠农e贷”支持,良胜粮食合作社持续加大资金和科技投入,在短短几年时间就实现“南方水果北方产”的设想,让周边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吃上当地产的最优质的木瓜、火龙果等南方水果,有效提高了社员收入和分红水平。

  近年,该行以服务“三农”为目标定位,深耕乡村市场、助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模式,聚焦全省各地特色农业产业发展,以“惠农e贷”等创新产品为抓手,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用行动解决“贷款难、贷款贵、手续繁”问题,支持广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普通农户发展生产、经营致富,在推进农村普惠金融领域取得了明显成效。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粮食 木瓜 深耕 大棚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