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用爱健全残疾人关爱服务体系


用爱健全残疾人关爱服务体系

夏雯珺

  日前,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董公寺街道田沟社区党员干部以及社区第三届残联协会组成员,到社区残疾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深入了解残疾人群体的实际需求,帮他们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多年来,该社区始终以党建为引领,关心照顾辖区残疾人群体,加大各项优惠政策宣传,为他们提供生活起居、心理辅导、辅助器具申请、政策补助办理、就业创业等帮助,并在社区为残疾人实施无障碍改造,办好事、办实事。

  随着残疾人作为重点人群被纳入健康中国建设大局,汇川区残联紧紧围绕残疾人各项基本生活需求,全力做好抢救性残疾儿童康复、精神病防治康复、残疾人用品用具供应及康复训练与服务。弹好党建引领残疾人关爱服务体系“五线谱”,畅通党群干群“连心线”,切实维护全区1.4万余名残疾人的合法权益。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群体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