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扩就业解民生 彰显央企担当


扩就业解民生 彰显央企担当

李荣升

  “今年没出去打工,在项目上工作还能建设自己的家乡,一举两得!”中国绿发河北分公司承德项目部党员先锋队开展建设攻坚时,承德县满杖子乡柳树底下村村民队员杨艳明激动地说。

  这是中国绿发河北分公司“巩固脱贫成果,赋能乡村振兴”工作的一个缩影。自2021年10月他们取得承德县满杖子乡200兆瓦林光、农光互补项目以来,该公司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厚植绿色发展基础,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打造绿色智慧型生态能源工程。

  该项目以建设绿色能源为契机,通过项目建设吸纳当地留守劳动力百余人,提高农民收入。同时,项目积极服务民生福祉,打通十余公里项目建设、农业生产“双赢”民生路。该项目多次开展“青苗暖冬”活动,先后给37名当地贫困学生送去防寒衣物、学习用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项目建设 柳树 农民收入 贫困学生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