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税收赋能助力农户增收


税收赋能助力农户增收

石雨薇

  内蒙古兴和县不仅是重要的农产品种植、生产基地,更占据销售、运输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兴和县税务局致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取得良好的成效。

  精细化服务,助力线上强农。为积极推行网上办税,最大程度让纳税人缴费人“少跑路”,兴和县税务局推出“微信+电话”网上办税新模式。线上通过“兴小税”智能导税员和纳税人微信群,及时为纳税人提供网上办税流程解答和税收政策解读。线下以办税服务厅为主体,处理线上无法解决的“疑难杂症”。

  高标准对接,助力精准兴农。针对各乡镇具体情况,兴和县税务局组建帮扶团队,针对种植、养殖、农副食品加工等涉农行业特点,量身定制税收政策辅导资料。在申报、政策享受等各环节给予精准指导,力争涉农企业及时享受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进一步精简流程,加速释放政策红利,有效带动企业流转。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生产基地 处理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