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特色产业推动镇域经济发展


特色产业推动镇域经济发展

韩层层

  连日来,在黄河口滩羊产业园,工人正在加紧施工建设3.0版本的羊舍。“从外观上看,3.0版本羊舍最突出的特点是斜顶。”山东省利津县盐窝镇畜牧办主任吴星华介绍说,“但是其实内有乾坤。3.0版本羊舍采用高床养殖,配套雨污分排系统,可实现粪污日产日清、污水集中处理,有效解决养殖污染等问题。”随着黄河口滩羊产业园规模不断壮大、效益不断提升,盐窝镇的特色产业进一步带动镇域经济提质增效。

  深化肉羊全产业链发展。盐窝镇围绕标准提升、链条延伸、品牌培育等方面,实施“黄河口滩羊+”工程。年内投资2.1亿元的黄河口滩羊产业园二期项目,通过牧光互补打造3.0版本养殖棚。与中科院杨果研究员团队签订合作协议,投资1.5亿元,建设12万只雪花肉羊繁育基地,羔羊年出栏量达30万只,年销售额达3.6亿元,将打造全国首个雪花肉羊繁育基地。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畜牧 处理 羔羊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