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党员干部争当产业发展“服务员”


党员干部争当产业发展“服务员”

安生岭 姚青

  “线军,我给你们送水来啦!”近日,贵州省道真县忠信镇石笋村村监委主任马时明免费为红岩油菜基地送水抗旱救灾。

  据悉,道真县忠信镇石笋村种植能手徐线军在红岩村民组流转土地300余亩。创办油菜种植示范基地,由于天气持续干旱,导致油菜移栽困难。石笋村党总支部得知一这情况后,及时安排马时明到基地蹲点指导和帮助抗旱救灾,确保油菜苗及时高效移栽。

  近年来,道真县忠信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加大党员和干部教育培训、管理监督力度,着力引导他们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一线、田间地头服务产业发展,采取结对帮扶的方式,帮助群众因地制宜发展产业,进一步拓宽增收渠道。今年以来,该镇种植油菜6500余亩、商品蔬菜3500余亩,管护茶叶2000余亩、中药材2000余亩、经果林2000余亩。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油菜 移栽 土地 干旱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