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党建引领助力老旧小区治理


党建引领助力老旧小区治理

王乾

  “看着小区环境面貌一天天变好,我们的幸福感也越来越强了,感谢党和国家的利好政策,真心为民办实事、谋福利,小区改造后,我们的房子焕然一新,不仅小区外观颜值提升了,内部的各项设施更是齐全了,大家都很满意。”居住在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中华路街道税厅巷十几年的居民唐云进欣喜地说。

  据悉,为破解老旧小区治管难题,办好民生实事,遵义市红花岗区中华路街道以凤朝门社区税厅巷小区为试点,将其纳入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以居民小区为城市社区治理基础单元,通过筑牢小区党群“红色阵地”、搭建议事协商“红色桥梁”、凝聚社会治理“红色力量”,拓展网格志愿“红色服务”等举措,助力老旧小区治理提质增效,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自改造工程实施以来,共计收集改造建设意见11条,优化治理方案6个,完成硬件、软件基础设施改造9个,办结群众实事20余件。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n/2022-11-30/342746.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