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五事”工作法服务暖人心


“五事”工作法服务暖人心

夏雯珺

  连日来,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董公寺街道临街的5个网格小组针对扬帆大道使用年限较长、路面坑洼、出行不便的现状积极行动,在“社区党组织+企业党支部+居民党小组+党员群众”的议事平台协商下,组织扬帆大道沿街90户商家和居民主动捐款,并由街道和社区牵头动工建设,经过40天的施工,使扬帆大道实现旧貌换新颜。

  近年来,董公寺街道细化网格管理,推进服务前移,创新探索“五事”工作法,通过“居民说事、网格听事、社区议事、协同办事、群众评事”实现群众诉求闭环管理,最大力度发挥群众力量,以“解决微难题、化解微矛盾、做好微实事、实现微心愿”为目标,巩固提升党建工作基础,坚持以办为落脚点,提高办事效率,赢得办事群众好评。通过“五事”工作法,该街道各村居解决疑难问题639件,解决了扬帆大道翻修、311县道便道建设、贺家田饮水提质工程等民生突出问题,人民群众幸福感不断提升。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n/2022-11-30/342744.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