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完善基础设施 发展烤烟产业


完善基础设施 发展烤烟产业

杨云

  贵州省道真县忠信镇地处山区,烤烟作为支柱产业是全镇经济发展的命脉。道真国有企业兴园公司坚持党建引领,于近日全面完成了忠信镇烤烟设备维修项目。该项目的建成,成为撬动全镇经济发展的“新杠杆”。

  据介绍,该项目涉及面积较广,涉及的农户较多,涵盖全镇烤烟种植面积4000余亩,涉及5个行政村,直接和间接影响带动当地农户就业增收450户1500人,其中,原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05户405人。该项目建成实施后,将有效改善项目区生态环境,夯实全镇烤烟生产基础设施建设,稳定和壮大烤烟支柱产业,进一步促进项目区农业产业发展,稳步推进农村农业产业发展战略。通过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彻底改变项目区农业基础设施薄弱的现状,充分调动项目区群众的生产积极性,有效提高全镇5000余亩土地的生产效率,夯实烤烟产业发展基础,增加群众经济收入,促进全镇农业产业建设项目的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基础设施建设 土地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