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作者:朱慧卿

  近日,一名甘肃女孩因直播带货时不开美颜,被网友嘲笑“又黑又胖又丑”,她表示由于自己做的是农产品直播,更需要让实物与视频相符,而美颜滤镜会影响实物的品相。此言一出,让许多口出恶言的网友无话可说。

  其实对带货主播而言,直播开美颜、追求外在形象无可厚非。但农产品不同于普通产品,如果因为过度美颜而看不到农产品本来的样子,甚至造成虚假宣传,反而违背了直播带货、助农销售的初衷。这位女主播不仅没有陷入“美颜陷阱”,反而为了给消费者展示最真实的农产品外观,“牺牲”了对个人形象的追求,这份真诚在当下的直播行业弥足珍贵。现下,直播带货帮助全国各地的农产品走向大众餐桌,我们也期待农产品直播带货行业更加规范,多一些真诚和自然,少一点虚假和套路。

  这正是:

  直播助农存好心,关闭滤镜展产品。

  虚假套路要不得,真诚自然获好评。

  文@双生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n/2022-11-30/342728.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