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大家谈》征稿启事


《大家谈》征稿启事

  近年来,多地探索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的形式,有的新录用公务员未进机关,先下农田锻炼。某地新进公务员全部被下派到乡镇村庄、基层站所锻炼一年,要求必须学干一季农活,插秧、出海、种大棚等。对此,你怎么看?

  欢迎各位读者围绕上述话题,踊跃投稿。稿件请发送至邮箱nmrbpinglun@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大家谈投稿”。来稿500字以内为宜,论述不求面面俱到,观点鲜明、具有新意、语言简洁即可。截稿日期:12月3日。

  栏目介绍:《大家谈》栏目长期围绕当前三农和基层现象问题、涉农社会公共热点事件等组织话题讨论,诚邀各界人士透过不同视角,畅谈建言。来稿要求篇幅短、观点新、语言活,言之有理、建议实用、引人思考。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锻炼 大棚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