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为名茶之乡提供有力后援


为名茶之乡提供有力后援

税璇

  贵州省道真县属中亚热带湿润高原山区,生态环境优越,无工业污染,森林覆盖率达51%,有着300多年种茶历史,民间种茶、制茶、爱茶、嗜茶风俗浓厚,非常适宜出产高品质的有机绿茶,被誉为“中国名茶之乡”。

  自2006年起,道真县就把茶叶产业作为兴县富民的支柱产业来抓。道真茶主打中国地理保护产品及“道真硒锶茶”公共品牌,“硒锶”源于辖区土壤中富含硒、锶微量元素,茶叶产品中富含天然有机硒锶微量元素,谐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西施”之音。道真县惠农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充分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作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在公司支部的领导下,以服务道真县地方经济为宗旨,加强与辖区内银行合作,采取减免担保费等多种优惠方式提供融资担保。自公司成立以来,已累计为各茶叶企业提供担保达1300万元,是名茶之乡的强力后援,有力地推动了道真茶产业的发展。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茶叶 微量元素 热带 森林覆盖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