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周三微课堂”为干部充电续航


“周三微课堂”为干部充电续航

付林 阳松桃

  “这一次的培训特别接地气,实用性也很强,让我对做好群众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对怎样抓好产业发展也有了更清晰的方向。”前来参训的贵州省务川县涪洋镇小坪村党总支副书记邹羽霞深有感触地说。

  今年来,涪洋镇依托“周三微课堂”载体,不断创新学习模式,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学习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全面提升干部综合水平。“周三微课堂”定在每周三晚上7点开课,采取理论培训、以案教学、交流讨论、现场答疑等形式,按照干部“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邀请县内专业人士和各行业的优秀干部开展党规党纪、党务知识、基层治理、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培训,通过面对面、点对点、全方位的“充电”培训,努力打造一支党性强、业务精、底气足、敢干事的党员干部队伍,助力乡村振兴。

  目前已开展“周三微课堂”共计15期,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达400余人次。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载体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