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深入推进“共享社·幸福里”建设


深入推进“共享社·幸福里”建设

林晓剑

  浙江瑞安市东山街道深入推进“共享社·幸福里”建设,打造瑞鸿社区“共享家”品牌,以共建共享让社区服务活力迸发。

  针对辖区各小区总体规模较小、空间使用率低、功能设置不齐全等问题,瑞鸿社区创新性突破小区各自为战、功能单一的活动阵地架构缺陷,打造以便民服务为核心的“幸福圈”,以促进就业为目的的“青春范”,以老年康养为主题的“孝德心”,以儿童友好为宗旨的“童心圆”等4个党建微家,满足社区居民日常生活和休闲娱乐需求,打造全龄友好型共享阵地。

  同时以“共享家”为平台载体,链接驻区单位、企业资源、公益商家20余家,落地公益理发、健康义诊、早教课堂等微服务项目10多项,依托“共享社·幸福里”数字平台,创新“群众点单、社区派单、党员志愿者接单、群众评单”服务模式,陆续开展太极拳公益课、青年图书会等系列活动,大大提升了居民幸福指数。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总体 载体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