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深入一线宣讲助力高质量发展


深入一线宣讲助力高质量发展

龚超

  为激发企业主攻“四新”“四化”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企业活力,日前,贵州省贵阳综保区组建“党建辅导员宣讲团”深入园区企业、工厂车间、项目工地和建设班组一线,传递党的声音,助推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为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贵阳综保区从区属各部门单位、各基层党组织选派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党员干部共50余名,组成党建指导员宣讲团,采取“1+1”模式,也即1名专家学者讲理论+1名先进典型讲实践的“二人互动式”,以短视频、微动漫、微党课、学习分享会、车间晨读、工地5分钟微课堂等形式,开展富有特色的宣讲活动。同时,指导企业结合岗位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党员争先锋”的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以提升学习宣传的吸引力、感染力,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快速转化为发展的原动力、奋进力和冲锋力。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区组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