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青岛邀请社会各界评判新型职业农民技能培训成效


  本报讯(记者 郝凌峰)7月11日,青岛市农业农村局在即墨区组织举办“走进新型职业农民技能培训市办事实、见证民生项目”活动。社区(村)群众、学员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新闻媒体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督查室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活动。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乡村人才振兴,将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纳入乡村振兴攻势、乡村人才振兴长期规划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计划到2020年累计培育新型职业农民10万人。

  此次活动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政府办公厅联合发起,市办实事各项目牵头单位具体承办,旨在通过邀请社会各界代表现场观摩体验,监督项目实施,评判项目成效,推进项目健康有序开展。

  活动当天,群众代表对市办实事项目进展及完成情况进行评议,并填写2019年“走进市办实事、见证民生项目”活动评议表和2020年市办实事项目征集表,涉及对策、建议30余条,为下一步农民培训健康发展提供了决策参考。

  据介绍,截至2019年6月底,全市累计开展培训12213人,占全年任务的61.1%,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区组 技能培训 农民培训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