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云南推出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


    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消息,云南省推出覆盖所有城乡劳动者的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力争到2020年培训1000万人次高素质的劳动者。

    《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的实施意见》明确,终身技能培训把所有培训工作分解落实到劳动者的就业准备、入职定岗、岗位提升、转岗再就业等四个阶段,每个阶段至少能够接受一次职业培训。

    根据意见,在就业准备阶段,有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两后生”劳动预备培训、青年能力培训、大学生就业培训等多种培训形式;入职定岗阶段有“新人上岗”培训、新型学徒制培训等培训形式;岗位提升阶段有职工素质提升行动、“展翅行动”等培训形式;转岗就业阶段有化解过剩产能企业职工培训计划、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培训等培训形式。            浦超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技能培训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