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军艺歌舞走进郑各庄


军艺歌舞走进郑各庄

  本报讯(记者孙维福)1月14日,北京郑各庄宏福活动中心张灯结彩,舞台上明星豪情放歌,礼堂里农民热烈欢呼。当晚,由解放军艺术学院众多明星演员组成强大演出阵容的新春慰问团,特别将郑各庄作为了演出第一站。此次演出由解放军艺术学院院长、2008年奥运会开闭幕式副总导演张继钢亲自带队,李双江、黄宏、韩红、王宏伟、谭晶等众多演艺明星倾情加盟。宏福集团员工代表、郑各庄村民共2000余人观看演出。

  郑各庄村民们不仅创立了北京建筑名企宏福集团,还打造了中国水系休闲都市“温都水城”,并开创了中国村办企业走出国门承揽国际工程的先河。郑各庄人“不懈地努力,永远地追求”的这种争先精神,深深感染了解放军艺术学院的艺术家们,促成了该院与宏福集团的系列合作。双方商定以这场演出为标志,将郑各庄作为军艺大型舞台剧彩排和演出的固定场地。

  图为演出开场歌舞表演。郭晏平摄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休闲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2011-01-17/1573.html

  • 宁夏将举办大型休闲文化贺岁活动
  • 上一篇 : 俏佳“鱼”
    下一篇 :图片新闻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