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500亩“白沙红橙”首产营收200多万元


海南农垦龙江农场公司

500亩“白沙红橙”首产营收200多万元

伍祁榕 焦俊

  海南农垦龙江农场公司种植的“白沙红橙”自2021年11月8日采摘上市,至今已累计销售440.3万斤,营收2000多万元。其中,农场公司种植面积达500多亩的红橙生产基地去年第一次投产,红橙产量就达50万斤,销售收入达200多万元,实现了当年投产、当年盈利的目标。

  白沙县优越的自然条件造就了“白沙红橙”优良的品质,其皮薄肉嫩、果相好、口感清甜、化渣率低,深得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喜爱。龙江农场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白沙红橙”销售如此火爆,除了其优良的品质之外,还得益于公司对销售工作的提早谋划和营销策略。在红橙上市前一个月,公司对市场行情、公司和辖区种植户的红橙产量进行摸底调查,制定销售方案,并针对不同层面的消费人群及消费需求推出3种类型的标果进行销售。同时,公司充分让利给员工,号召公司员工主动参与营销,充分调动大家主动销售“白沙红橙”的积极性,为“白沙红橙”销售创造了先决条件。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生产基地 营销
上一篇 : 图片新闻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