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快接快回快办理 方便快捷解民忧


快接快回快办理 方便快捷解民忧

陈启柏

  为了拓宽群众反映问题的渠道,河南省光山县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手机号码进行公开,引导群众通过手机信访的方式反映问题。

  2022年11月5日,焦作市的余某向光山县县委书记王建平公开号码发送信息,反映其承建的某电厂部分工程项目至今仍被拖欠30多万元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问题。

  县委书记王建平收到信息后,立即安排县信访局牵头,协调相关部门将群众的合理诉求解决到位。11月6日,县信访局局长卢祖坤组织县住建局、县人社局、生物质电厂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召开协调会。经过多轮协商沟通,参会单位要求双方各自退让一步,最终达成一致意见。

  近年来,光山县将手机信访作为解决群众问题的重要抓手,坚持方便快捷有效,认真对待,高效处理,运用“互联网+信访”的方式,充分发挥手机信访的作用,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不断优化光山县营商环境,取得明显成效。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处理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