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追讨薪资解民忧彰显信访速度和温度


追讨薪资解民忧彰显信访速度和温度

张新宇

  “来对了,来对了,这么快就能要回工资,感谢吕局长,感谢信访局。”这是农民工白某第二次来山西省交城县信访局。

  前不久,白某一行到信访局反映其务工工资被拖欠一事,局长吕岗接待了他。在了解基本情况后,吕岗承诺:“请放心,一定维护好大家的合法利益。”随即按照“三步走”化解经验,接访大厅迅速调查核实,局领导班子同有关部门、股室负责人进行会商研判,形成处理意见。期间,接访专员主动约访,及时告知信访人化解进展。经多次协调,白某等人被拖欠的工资全部追回,此时距其反映问题不到10天。

  此次助力农民工讨薪案件,是交城县信访局始终践行为民服务初心、全面推进“最多访一次”的生动缩影。吕岗表示,我们是答卷人,群众是阅卷人,每一件信访事项都是时代和群众对我们的考验,我们能做的就是用最快速度、尽最大努力答好题、交好卷。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处理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