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党建引领驻村工作 助推乡村全面振兴


党建引领驻村工作 助推乡村全面振兴

赵博

  今年来,贵州省遵义市务川县黄都镇驻村工作队坚持党建引领,积极与村级党组织并肩作战,立足资源优势,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增强为民办事实力。

  黄都镇驻村工作队身体力行,带领村干部“进百家门,问百家情,解百家难”,用心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争取8万元帮扶资金完成梅岭渠的修建,为群众解决200余亩水田灌溉问题;帮助群众对接销售优质大米11560斤、蓝莓3000余斤;争取40万元帮扶资金发展李子果林基地1000亩。坚持“党建+村管事”,推动党建和社会治理网格化,将其与“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及红白理事会等相结合,促进乡风文明,助力乡村振兴。同时深入推进各村户厕改造工作,不断优化农村人居环境,刷新了乡村振兴“颜值”。黄都镇驻村工作队从小事做起,点滴做起,始终把群众的“心上事”当成“上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蓝莓 大米 李子 人居环境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