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 坚持三个强化 切实维护稳定


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 坚持三个强化 切实维护稳定

张华义 王坤

  今年,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深入推进争当基层治理先行区的创新实践,为确保全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效遏制了重大群体性事件和突出信访问题的发生。主要是做到了三个强化:

  强化责任“控”访,责任明确到位。按照“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区级领导和部门领导的首办责任制,严格执行《处理信访问题及群体性事件工作办法》和《信访责任追究暂行办法》两个重要文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强化措施“治”访,积极整合力量,采取主动出击的方式,推进信访化解。强化服务“减”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通过已建立的信访维稳网络,组织各单位(部门)认真落实“五排查”制度。该区结合今年考核方法与株洲市的风险防控“N合一”机制考核方法,进一步完善和补充自身工作,对信访工作考核与考评,量化考核目标。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强化 处理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