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国网浙江衢州供电公司 推进电网建设 护航光伏接入


国网浙江衢州供电公司 推进电网建设 护航光伏接入

吴闯

  近日,国网衢州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开化县村头80兆瓦光伏线路送出工程中紧锣密鼓地开展铁塔组立施工,全力推动110千伏线路建设。开化县村头80兆瓦光伏线路送出工程于今年8月开工建设,计划12月竣工投产。该工程需要新建自立式角钢铁塔42基,架设导线13.85千米。

  为确保该项目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竣工投运,国网衢州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抽调精英骨干力量,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能源关键词背后的央企责任,组建项目攻坚团队,按照工程施工里程碑计划,挂图作战,细化施工方案,逐项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全面落实上级和项目安委会、业主、监理项目部的管理工作要求,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安全管理人员紧盯现场安全风险,实行到岗到位制度,全身心投入到工程项目建设中,全力抢抓工期进度,确保按期保质保量投运。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全面落实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