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农业科技种植技术

河北高碑店特产有哪些?


河北高碑店是保定一个管辖地,位于保定北部,平原地貌多,非常适合发展农业,而且当地农机产业发达,为全国粮食供应打下了基础,当地有非常多的特色小吃,带动了地方经济发展,那么河北高碑店特产有哪些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下吧!

1、高碑店黄桃

当地的黄桃非常出名,口感好,营养丰富,肉质肥厚,在当地形成了稳定的特色文化,主要是因为高碑店市在清朝就开始种植黄桃,产出的黄桃黄红色,味道甜,肉质多,品质上乘,因为比较耐贮藏,果品十分优质,果皮硬脆,产地深受消费者喜欢,因为消费的热度高,所以给当地经济发展带来了利好。

2、高碑店豆腐丝

当地的豆腐丝都是经过人工制作出来的,有严格的制作程序,不管是筛选、浸泡、煮沸还是豆腐丝切制,都比较成熟,食用的是优质豆腐原料,食用劲道足,豆腐丝切制后,撒上花椒、肉蔻、香料,非常有嚼劲,色香味俱全,成为了著名的小吃,吃饭的时候食用,可以增加食欲。

3、高碑店白玉鸡脯

这是高碑店有名的菜品,在清朝开始,就已经出现,做工十分完美,食用的鸡脯有鲜嫩的口感,肉质紧致,色泽洁白,有清香的口感,在鸡脯上加上葱、姜、蒜和鸡蛋,可以让鸡脯的口感上升,这道美味一般都是有高级厨师烹饪而出,有地道的烹饪流程和配料,在当地白玉鸡脯成为了上品特产,深受消费者喜欢。

4、高碑店迁西板栗

这种板栗因为表面有一层蜡质而出名,表面富有光泽,果仁呈米黄色,肉质细腻,有甜糯的口感,甘甜带有芳香,营养丰富,之所以能成为高碑店的特产,是因为板栗在当地种植历史悠久,有非常成熟的种植技术,通过示范性生产,让迁西板栗垫定了当地的经济基础,而且加工各类板栗产品,食用价值非常高。

至此,关于河北高碑店特产的详情介绍就到这里了,河北高碑店地方特产多,也是地方文化的象征,有没有大家喜欢吃的特产呢?

关于河北高碑店特产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板栗 粮食 地貌 平原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