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循环经济

代表进超市调研“农超对接”


代表进超市调研“农超对接”

  3月8日,北京家乐福超市双井店迎来了一些特殊客人:全国人大代表、农业部和北京市商委的官员,还有来自各地的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蔬菜供货商。

  在蔬菜卖场的货架上,湖北的白菜、内蒙古的土豆、海南的菠萝……新鲜亮丽,吸引着大批顾客。住在附近的居民张女士正在挑选土豆,她说:“这么好的土豆才一块八毛钱一斤,而自由市场要将近3元。我们现在买菜就到超市,省钱还放心。”

  全国人大代表朱建华说,推进农超对接,有利于减少流通环节和降低流通成本,有利于稳定市场价格和保障供应,有利于提高农业组织化程度和增加农民收入,有利于保障食品安全和改善民生,农民、消费者、商家三方得利。图为朱建华代表(中)在超市调研。本报记者本报记者冯雷冯雷摄摄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蔬菜 白菜 菠萝 组织化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