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安徽举行蔬菜新品种展示会


    本报讯(记者杨丹丹)近日,安徽省蔬菜新品种展示现场观摩会及蔬菜新品种新技术培训会在芜湖沈巷镇举办。来自安徽省蔬菜产业技术体系、省农科院多位领导和专家,各县区菜办负责人和农技人员,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负责人,蔬菜生产企业、合作社、种植大户的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现场观摩及培训会。

    走进位于沈巷镇的德弘生态农业连片大棚,只见里面密布着黄红交织的果实,黄色的是金蜜桃圣女果,红的是樱桃小西红柿。这些在市场上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种均由安徽省农科院选育。连栋大棚内引入“无限生长”的概念:西瓜、黄瓜、南瓜等果蔬在无土化、水肥一体化的设施栽培下生长茂密。记者了解到,德弘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1亿元,完成土地流转3000亩。目前已投资4000余万元,完成土地流转1400余亩,并让周边100多位农户实现就业,人均年收入能达到3万多元。

    此次蔬菜新品种展示现场观摩及培训会的召开,不但加快了安徽省蔬菜新品种的引进、示范推广、应用步伐,而且增加了皖江区域的良种覆盖率,提高了蔬菜新品种的经济价值。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蔬菜 土地 生态农业 南瓜
下一篇 :图片新闻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