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循环经济

红歌在万米高空唱响


重庆代表团赴京: 红歌在万米高空唱响

  □□ 本报记者邓俐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辙……”3月2日下午,伴随着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重庆代表团赴京的航程,一曲曲经典红歌在万米高空中唱响。

  美丽的女乘务员一首深情的《我和我的祖国》赢得阵阵掌声和代表们的热情响应。国家一级演员、重庆市川剧院院长沈铁梅代表率先站了起来,激情澎湃地唱起了《我的中国心》,引来一片叫好声。紧接着,白丽莎、吴再举等代表唱起了《青藏高原》、《歌唱祖国》,带动机舱内的代表和工作人员一起打着拍子合唱,将万米高空机舱内的“红歌演唱会”推向了高潮。

  “下面,我想请我的老校长,和我一起演唱。”年轻的女乘务长麦琳向重庆市第一中学校长鲁善坤代表发出了邀请。鲁代表笑呵呵地站起来,手握话筒与十年前的学生一起合唱起了铿锵有力的《团结就是力量》。

  一首首熟悉的经典红歌此起彼伏,引领代表们在歌声中缅怀、畅想,尽情感受其经久不衰的艺术魅力与传承力,歌声让代表们无比振奋。

  红歌飞扬,伴着送代表们履职的航班飞向北京。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7/2011-03-03/132346.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