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邮储银行农担“贷动”助农发展


邮储银行农担“贷动”助农发展

吴婷婷

  “多亏了邮储银行三门支行不遗余力的支持,我的养殖塘才能相继扩大,产值增加。”获批邮储银行150万元“省农担”贷款的养殖大户章先生,望着成片的养殖塘,脸上洋溢着收获的喜悦。“邮储银行已经支持我多年了,遍地塘水遍地金,感谢邮储银行实现了我的扩大养殖增产梦。”

  章先生为扩大经营规模,养殖塘从原来50多亩扩大到200多亩,因周转资金都投入在房产建设中,造成经营资金周转短缺,章先生正一筹莫展。“像邮储银行‘农担贷’,不用抵押就可以获得贷款,而且利率优惠、速度快,真正解决了我们老百姓无抵押物、找担保人难的问题。”章先生说。

  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邮储银行始终践行“共同富裕”“服务三农”支持乡村振兴,立足三门本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快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有效满足农村地区基础金融服务需求,加大加快涉农贷款投放,全力保障农户生产的信贷资金需求。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养殖大户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