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山东济宁:培训安全用电“明白人”


山东济宁:培训安全用电“明白人”

唐亮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李浩

  “感谢供电所师傅们在用电方面对我们工人的培训,今年我们的产量又提升了一大截!”日前,国网济宁市任城区供电公司培训安全用电知识时,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唐口镇一家企业负责人高兴地说。冬季是农村用电隐患易发多发期。随着乡村产业的不断发展,农民生意越做越大,企业订单增多,用电需求也随之加大。对此,任城区供电公司积举办安全用电流动培训班,培训安全用电“明白人”。

  培训班利用农村空闲时间不定期巡回授课,供电所老师通过播放幻灯片的形式宣传防触电、安全用电、电力事故应急等常识,着重加强企业员工、村里老人和儿童安全用电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引导村民养成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科学用电的良好习惯。与此同时,开展“安全用电”专题宣传,利用“安全用电”进企业工厂、进集市乡村、进校园等各种宣传方式,强化农村安全用电意识。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强化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