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党建引领铺就农家共富路


浙江淳安县:

党建引领铺就农家共富路

徐宏

  今年以来,浙江省淳安县总工会充分发挥党组织优势,整合省市等各方资源,多措并举助力农民增收,实现共同富裕。

  淳安县以党建为引领,通过省市级疗休养基地建设和宣传推介,不断扩大千岛湖疗休养目的地品牌影响力。同时全面摸排疗休养资源,编印疗休养手册,实现精品酒店、旅游体验点、特色旅游产品、精品线路等一册尽揽,定制销售。截至目前,淳安县已创建省市级疗休养基地36家,每年吸引县外疗休养人数25万人以上。

  民宿经济不但成为淳安旅游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成为助力山区人民奔向共同富裕的希望产业。围绕旅游服务提质,县总工会以党支部为载体,由党员民宿主带头成立农家乐(民宿)联合工会,积极组织技能培训和比武竞赛,以实现技能提升、权益保障、和谐用工常态化服务。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今年以来 农民增收 技能培训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