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围绕三个“树立”全力建设“和谐虎林”


围绕三个“树立”全力建设“和谐虎林”

尹晓春

  今年以来,黑龙江省虎林市委、市政府切实将做好信访工作、维护社会稳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牢,围绕三个“树立”,全力推进积案化解和重复访治理工作,实现了信访总量稳中有降、信访秩序明显好转,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虎林市信访局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坚持协调配合,依法办事,通过广泛宣传《信访条例》和依法逐级走访、诉访分离,对属于仲裁、行政复议范围的,引导群众到规定机构反映问题。2022年虎林市信访局接访80件次,约访18件次,下访9件次,领导干部包联案件96件,结案96件次,稳定率94.74%,有效推动了一批疑难信访问题彻底化解。此外,分流信访事项34起102人,联合公检法三机关,依法打击非访、缠访、闹访和借访施压、制造不良社会影响人员;共训诫7人次,治安拘留3人,追究刑事责任2人次,树立了依法信访的良好导向,为构建和谐社会注入了新动力。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今年以来 重复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