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智能化养鱼开启“月光宝盒”


广东江门市

智能化养鱼开启“月光宝盒”

王莹

  “我们主要通过人工水池、循环水处理等先进技术养殖罗非鱼,产业智能化程度比较高。”11月20日,广东江门市月光宝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黄耀荣站在人工水池边,向访客介绍,“我们新引进了循环水智能化监控和产业链数字溯源系统,明年建成后,年产量能达到300万斤。”他的身后,有30多个高出地面2米多的银色水池通过栈道连成一片。

  从2012年成立以来,月光宝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从研究植物专用光谱到如今探索现代化罗非鱼养殖技术,一直专注农业科技研究。近年来的税费优惠政策也让黄耀荣受益颇多,“涉税问题比较复杂,税务干部常常来走访辅导,帮助我们申请最新的优惠政策。”

  在江门高新区(江海区)税务局的服务指导下,今年月光宝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实现免税收入303.73万元,减免增值税9.11万元。“各种现代化农业技术,就是我的‘月光宝盒’。”黄耀荣说,“有政策的扶持,我一定能把工厂化养殖做大做强,打造本地现代农业的响亮品牌!”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高新区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