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创新服务模式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国网临沂供电公司:

创新服务模式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刘杰

  国网临沂供电公司兰山供电中心从电力用户视角系统梳理流程、职责、任务“三清单”,健全组织、支撑、监督“三体系”,立足“企业感受第一评价,群众满意第一标准”,推动“用上电,用好电,不停电”的“宜商三电”服务举措落地,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提升电力用户获得感和满意度。

  “用上电”让用户办电流程“快”起来,推行企业“一证办电”,居民“零证办电”,实现便捷高效的办电新体验。“用好电”让用户用电成本“省”起来,开展“供电+能效”服务,提供能效清单,助力企业节能增效。在用能分析、能效诊断、需求响应代理等方面提供“一对一”服务,提升用电效率。“不停电”让用户用电负荷“稳”起来,开展电力安全隐患排查活动,结合线路巡视清理线下树木,走访企业指导安全用电,全力保障供电线路不停电,让企业可以开足马力全力生产。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清理 树木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