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教育审计促进教育教学管理


教育审计促进教育教学管理

冉淑芬 刘浪

  为促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贵州省道真县审计局坚持党建引领,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的要求,充分听取被审计单位意见,从当前实际情况出发,结合全省高中教育情况,认真分析问题根源,从体制机制建设着手,对具有普遍性、敏感性的问题,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完成了县域内某普通高中原校长的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

  该项审计以达到“一审二帮三促进”的作用为目的,在认真分析原因的基础上作出处理,重点从规范管理、完善制度建设等6个方面提出建议。被审计学校采纳审计建议并严格执行审计决定,在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和收回违规资金的同时,制定了年度工作计划,实施方案4项,内控制度9项,着力从制度建设方面加强教育教学管理,有效促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处理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