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红色物业”激活社区治理新动能


“红色物业”激活社区治理新动能

连琏

  “搬进这个小区已经5年了,咱们社区和物业不但把小区打理得井井有条,而且服务热情、办事效率高,我们大家伙住得很舒心。”山东省利津县凤凰城街道凤仪小区的张福春老人称赞道。

  居民需求回应快得益于“红色物业”建设,近年来,利津县紧盯社区治理痛点难点问题,通过成立业主委员会,设置“红色议事厅”,建设红色服务站等举措,深入实施“红色物业”建设工作,物业管理领域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物业服务管理专业化、精细化水平不断提高,社区服务功能增强,居民幸福指数提升。

  利津县着力“红色物业”品牌战,推动物业企业、业委会党组织覆盖率均保持100%,打造“红色物业”示范企业,形成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红色物业”样板,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打通党组织政治引领和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满足辖区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复制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