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小小“红马褂” 搞起大宣讲


小小“红马褂” 搞起大宣讲

吴松

  “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人民就是江山,共产党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为的是让人民过上好日子。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贵州省务川县丹砂街道宣讲小分队成员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的宣讲,深入人心。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开展走访宣讲,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接地气的方式将报告精神讲深、讲活、讲实,让党的‘好声音’传遍千家万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钱烨说。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该街道以“党建+”模式成立三支宣讲小分队,穿上“红马褂”深入群众家中和田间地头开展宣讲117场次,用通俗的语言,结合身边的变化,围绕农业农村和社会保障等方面的问题,为群众现场答疑解惑,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田间地头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