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党建引领构建共富新模式


党建引领构建共富新模式

张丽娟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全面推进小区党建,聚焦未来社区建设,构建“党建+数字+治理”新模式,常态化开展两新党组织建设,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洪合镇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奋力守好红色根脉,全面实施“百千万”工程,着力抓好“共富工坊”创富载体。立足党建联建,整体联动,组建工坊党小组,落实“四个一”联系制度,构建“合作社+党员+农户”等共富模式,形成“党建+工坊”推进机制,首批打造美之奥、毛衫直播、时光之家等共富工坊10个,吸纳农村剩余劳动力800余人次,预计人均年增收约3万元,全面筑牢守民心得民心的“群众”根基。

  截至目前,洪合镇全面突出重点领域、重点企业,提升“四个一”建设,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领域建强、全方位跃升已初见成效。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全面落实 载体
上一篇 : 图片新闻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