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多举措加强干部教育管理


多举措加强干部教育管理

付林 阳松桃

  抓好干部教育管理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面,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基础环节。今年以来,贵州省务川自治县涪洋镇多举措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培养党员干部成长成才,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人才队伍支撑。

  该镇以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目标,突出“注重教育提能力、强化管理促效力、加强历练强魄力”,依托主题党日、学习强国、周三微课堂等载体,采取“线上线下互补、软件硬件相融”等方式,督促党员干部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内生动力,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综合能力。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将工作完成情况和成效作为年度考核重要依据,促推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对年轻党员干部落实帮带措施,选派年轻干部到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一线岗位锻炼,增强干部的工作魄力。

  目前,开展教育培训18期,选派9名年轻干部到一线岗位锻炼。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强化 锻炼 今年以来 载体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