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湖州市南浔区推行干部“3A”立体化考核评价体系


湖州市南浔区推行干部“3A”立体化考核评价体系

施国良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练市镇党委副书记陆丹凤任职期间实绩表现优异,疫情防控专项考核成绩突出,在年度考核中获评“3A”,近期提拔担任南浔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委委员、副主任,成为一名“85后”正科级领导干部。

  运用干部“3A”立体化考核评价体系,年初,由区委组织部收集领导干部当年度领办项目,对照上年度不满意工作,重点研判目标制定、思路谋划是否合理务实、清晰明确。年中,不定期开展专项考核,动态了解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大战大考现实表现。年终,全覆盖开展“3A评价”,由条线区领导、单位主要领导、区委组织部对领导干部工作实绩以ABC等次分类评价,经组织复核为“3C”的,通过运用3A立体化考核评价体系,对干部实绩进行量化评价,较好解决了干部能上能下标准问题,今年以来,已有9名“3A”干部得到了提拔重用。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对照 今年以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