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党建统领网格智治


党建统领网格智治

沈鹏飞

  “党员是网格的灵魂,网格是党建的神经,在网格工作中,有了党员骨干的带领,也就凝聚了更多力量,网格执行力、自我管理能力越来越强,网格治理正向网格自治、网格智治不断提升迈进。”浙江省杭州市临平区华城社区的党员网格员柴军红说。

  今年以来,临平区深入推进党建统领网格智治工作,区镇(街道)两级将党建统领网格智治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进一步细化网格合理划分,将原有762个网格调整增加到1128个,网格平均管理户数由428户降低至289户,平均管理人数由1696人降低至1146人。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联合发力,强化网格党建统领力度,完善党建政策,强化力量融合、优化数智赋能,将党建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里,使网格治理在党建统领下迸发出新的勃勃生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强化 今年以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