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警网协同中树牢党员旗帜


警网协同中树牢党员旗帜

沈鹏飞

  “调解员来得快,态度热心、说话真心、讲理贴心,党员调解队真是不一样!”报警当事人的此类评价,今年以来频频出现在浙江省杭州市临平区。通过实施“小脑+手脚”警网协同运行机制,临平区整合平台资源和加强数字支撑来推动镇街“小脑”建设。各镇街则加强“手脚”建设,不断增强党员骨干在服务基层群众中的先锋作用。

  “东湖调解队”就是党建融入基层调解工作的一个案例。40余名调解员由党员带头,发挥当地党员觉悟高、人头熟、威信好的优势,辅以法律素养好、群众工作能力强、政策掌握清晰的干部、律师、心理专家等支撑,分小组、分网格及时处置各类矛盾纠纷,旨在让党员于调解中练就本领,在服务中磨炼党性,让群众更有获得感,让党旗更加鲜亮。

  本栏目稿件由沈鹏飞采写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今年以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