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志愿服务让党旗飘扬在群众身边


志愿服务让党旗飘扬在群众身边

沈鹏飞

  “大姐,来,给你馒头,小心烫……”“谢谢,太感谢你们了,党员志愿者队伍对我们真好,还能吃上热乎乎的早餐。”清晨五六点,浙江省杭州市临平区星桥街道南星社区的党员们一早就来到“星灵公益”服务驿站,给环卫工人发放早餐。

  在党员率先示范下,越来越多的群众加入志愿者队伍,临平区星桥街道目前已有志愿者3000余人。在党建统领下,星桥街道建立起“街道—社区—小区—楼栋或片区—党员与社会力量”垂直指挥体系。党员在志愿服务一线参与化解家庭矛盾、消费纠纷、物业管理等矛盾纠纷,确保隐患前端消除。此外,广大党员还开展治安巡逻、安全检查、疫情防控等工作,在志愿工作中磨炼党性,让党旗在一线群众工作中高高飘扬。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n/2022-12-16/346736.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