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中建二局一公司开展“防诈骗”活动


中建二局一公司开展“防诈骗”活动

孙杰

  近日,中建二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玉环万达广场项目联合属地派出所开展了“防诈骗”宣讲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向职工、工友们介绍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类型、惯用手段、作案方式、规律特点及被骗后的应急处置措施。并向大家讲解了“国家反诈骗中心”APP的使用方法,引导大家在该平台上了解各种诈骗手段,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警惕各类诈骗诱惑。

  从事砌筑作业的李师傅表示,反诈课堂气氛轻松,最后的趣味问答环节让反诈知识入脑入心,“民警同志的科普帮我们守好了钱袋子,如果我接到可疑的电话,一定多与亲属、朋友等沟通商议或拨打报警电话,绝不轻易透露个人信息”。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职工和工友们的防范意识,提升了安全感和幸福感,为有效构筑“平安工地”,展现央企责任担当。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n/2022-12-17/346783.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