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特色产业贷”助力菌菇产业发展


“特色产业贷”助力菌菇产业发展

吴文平

  近年来,随着浙江省庆元县食用菌产业由简单的菌菇种植向多元化、全产业链发展,香菇产业成了庆元县当地最重要的支柱产业之一,“庆元香菇”品牌价值也达到了49亿余元。随着“林—菇共育”系统的申遗成功,“庆元香菇”也随之声名远播。

  胡惟鹏是庆元县香菇种植大户,经营的家庭农场具备年生产菌棒100余万段、鲜菇700余吨的生产能力。邮储银行庆元县支行主动对接客户资金需求,通过线上产品-极速贷,成功为客户发放贷款金额30万元,为当地菌菇产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邮储银行丽水市分行持续加大涉农领域信贷投放力度,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针对“一县一业”,探索“一业一策”金融服务,围绕庆元食用菌、缙云茭白、松阳茶叶、景宁高山600农产品、青田杨梅、云和雪梨等乡愁富民产业,积极推进“特色产业贷”。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香菇 食用菌 茭白 茶叶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