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贵州遵义市生态环境局道真分局:全力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贵州遵义市生态环境局道真分局:全力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王瑛

  近年来,贵州省遵义市生态环境局道真分局坚持党建为引领,抓源头治理和问题整改,解决“治”的问题。

  该分局积极争取项目支持,加强芙蓉江流域水环境治理,并以乡村振兴为着力点,全力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加大农村生活污水收集处理、生活垃圾收集转运力度。及时规范申报生态环保基金,着力改善县城区空气、水、声及生态环境质量,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和整治力度,截至目前,已落实项目3个,争取到位资金635万元。同时抓好各级各类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对已整改完成的问题要加强复核,确保问题不反弹,对期限内未完成整改任务的要跟踪问效,查找问症结,千方百计完成整改,对还未到整改时限的问题,要拿出时间表、任务图,按序时推进整改。在问题整改中,坚决制止“不作为”,杜绝“一刀切”,严格按照“三三制”工作原则,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靶向治疗。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农村环境 生活污水 处理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