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金融活水“贷”动绿色发展


金融活水“贷”动绿色发展

孙晓叶

  邮储银行安徽合肥市分行金融活水助力龙泉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积极与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对接,成立项目专项对接工作组,开通项目审批绿色通道,积极参与银团贷款项目,为合肥生活垃圾“零填埋、全焚烧”目标的实现贡献金融之力。

  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目前正在有序运行,日处理生活垃圾可达3000吨,焚烧的余热可以转化为电能有效利用,垃圾臭味控制也相对容易,有效实现了城市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及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理。

  该行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制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合肥市分行落实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方案》,对于绿色信贷业务,全面开通“绿色通道”,确保绿色信贷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审批,2019年以来,累计投放绿色信贷36.46亿元,全力助推实现2030碳达峰和2060碳中和目标。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处理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