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三聚三提”推进现代化社区建设


“三聚三提”推进现代化社区建设

彭尧

  浙江省淳安县姜家镇墨香湖社区辖区面积大,住户年龄跨度大、群体复杂。今年以来,社区深度融合“五社”主体,深入实施优享行动,为居民构建高品质有温度的社区生活。

  聚焦“一老一小”,提升服务温度,号召35名志愿者组建“五狮公社”志愿服务队,对辖区残障人士开展“上门帮跑腿”服务,切实畅通服务弱势群众的“最后一米”。

  聚焦“组织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围绕党群服务中心这“1”核心,在党群服务中心开设政策咨询、网上业务协助、法律援助、矛盾调处等便民服务,为社区居民提供“N”种多元服务,全面扩大服务范围。

  聚焦“历史遗留”,提升办事效能,社区结合党员双报到、“1+3+N”网格工作,促成姜家新农村建设有限公司补齐土地出让金和契税、印花税,加快完成住户不动产权办理。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群体 今年以来 核心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